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不完正的旋律

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.. 弹到这里我却停了.
该不该再弹下去. 是否有人正在听我的旋律..
是否可以鼓励我弹下去..?
要弹一首美丽的曲子,不是单靠想象的,不是练习了一天一夜的..
我却卡在这里.. 安静的.沉没的.. 梦想中的一切一切还环绕着我..
属于我的谱, 舍不得打断它.. 因为它是我的故事..........
已经篇了一半. 该不该篇下去呢?
就算快把我淹没了 也要篇下去吗?
只怕太甜蜜, 太幸福的故事耐不久..........
我安静的.... 如何要把它篇长一点 ???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uri lee hom tittle ,
noob :p

rachelK said...

wei stupid wei ming .. ur mandarin poor , dun so many complaint here harr...
i tell ppl ur malu thg baru tau
=p =p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