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我希望我没做错决定

决定.. 还停留在半空中.. 因为这个决定比想象还要复杂.. 踏错了一步, 我又做错了一次..
我不想一错再错.. 错了再错... 痛了再痛.. 但是我选择了放手.. 可能我会后悔我做的决定....

这几天,我都很困扰.. 很担心... 但今天我的选择是.. 我们暂时不要再见面了.. 我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.. 就算在分开, 但在伤害对方之前做这决定对彼此来说是对的...

起码我们没有再伤害到彼此.... 这样,我会比较好过...

这段日子. 你就好好的想到底应不应该..

其实我没有想过他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.... 但我也没希望他会看这一页..


C .Y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