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你最近还好吗. 想念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屈足等着一切的亲密
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
我相信着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
风温柔的清晰 也许飘来好消息

一切新鲜 有点冒险
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
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爱恋

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
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
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
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
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
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
你给的恶作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
地址写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
有点冷 风有点大
城市宁静而喧哗
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
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
有没有什麽好方法 让寂寞更听话
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
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
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
心还会痛吗
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
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
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
昨天远了 明天还长
回忆模糊但巨大
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
问自己习惯了吗
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
有没有什麽好方法 让寂寞更听话

4 comments:

FireWire said...

is this post a chinese song? hmm

rachelK said...

just a song but got meaning eh! lol

FireWire said...

what meaning? can explain to me? hehe

rachelK said...

lol .. u duno how to read meh ??? haha